(1017)

謝謝baku喔喔喔~很棒的賀圖圖!!
我很喜歡哪哪哪哪哪~((是說我期待好久嘞.....嘿嘿!
再次向baku致謝~(一鞠躬)
((是說真抱歉,拖了這麼久才PO上來...(汗)

BY baku(1000)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805)

昨天剛破1000,就收到喬爾的賀圖~
真的很謝謝她~(她畫的是之前990的!)
而且喬爾是用電繪喔!!超厲害的說~((因為我不會~~(哭)
她說這是一位"大姐",因為身體被畫的有點"壯碩"!(但我還是很喜歡 !)
而且背景是我最喜歡的藍色!!(我是藍調控!!)
再次感謝喬爾~(抱)

BY 喬爾(990) 

啊啊!在此說明一下,雖然我標題打"徵收破1000賀圖",
但我不會強迫大家的(畢竟我才1000而已...)

我知道大家都有很多圖坑要填滿,所以~我這次就採自願性的
(其實我是很想到大家的部落格去催稿啦!XDDDDD)

想幫我畫的.....就畫吧!但請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一聲,
讓我知道一下有哪個好心人士來幫忙~
等到畫完的時候再叫我去拿喔!!(內心:不知道有誰願意幫我畫......XP)

小洛Raku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洛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