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嗨嗨民納桑小花臉。  

我覺得這已經不是用長草來形容了XDDD

自從上了大學之後,完全放生痞克惹噗。  

每次會回來看看都是因為要大學申請入學的面試

因為之前有PO過分享文,所以每年固定回來幫學弟妹們解惑XDDD

 

這幾年過去了,發現自己一點進步也沒有qq

日文還是簡單的50音&日常簡單會話

畫畫線條也還是很不穩(但去年下狠心買板板了,希望藉此督促自己多練習:P)

啊啊啊啊啊~看了很多在痞客認識的朋友們,像小渚啦~小實啦~~~

透過FB上的分享,看到她們在夢想的道路上努力地向前奔跑

深深為她們感到開心,但一方面又覺得自己好弱哦嗚嗚

都會安慰自己把時間栽在系上活動上

但又覺得好可惜,我的青春歲月就這樣過去了qq

只好來立定一下今年的目標

年底聖誕節要來辦圖祭活動!!!((至少也要產出一張彩稿來((自動降低標準了:P

希望自己也能夠有小小的進步哇 -////-

 

哈哈哈對了,文章標題打我是呆句

是因為上了大學後的綽號叫做阿句(RG)~~~

不過呢~也還是很喜歡以前叫做小洛的自己(除了懶惰沒產圖的這點之外XDDD)

還是很歡迎舊朋友叫我小洛唷

這名字就送給了愛畫畫的自己舌頭君。  

 

希望下次見面我可以帶上新產出的作品來XDDDD

 

 

 

 愛心。 下次見嚕 掰掰。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洛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