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~奮鬥許久,終於...生出圖圖了!!((歡呼~((耶~只不過畫的狀似不太好耶.....((倒頭還用小畫家修了一下.......((小聲 呵呵,看來我要進步的空間還很大呢!!XP 啊啊啊,終於交稿了>""<又完成一件事嚕 ^______^小洛Raku。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