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個暑假快燒完了,到今天才有機會上來露個臉w
(今天終於考完考試了~~~灑花~)
剩下最後一個禮拜"真正"的暑假,除了預定要生出來的團體方案
希望可以產出一張圖啊啊啊(抹臉)

小洛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嗨嗨嗨民納桑小花臉。  
我覺得這已經不是用長草來形容了XDDD
自從上了大學之後,完全放生痞克惹噗。  

小洛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時間過得好快,我已經在痞克打滾5年了驚嚇。  
#紀念日:2009年06月26日愛心。  
剛開始很熱衷於部落格,小花臉。  
勤發文,勤PO圖,曾經的生活重心都在這 星星。 
後來高中課業壓力越來越大,
更新部落格的時間漸漸被剝奪被取代,
甚至是停擺。點點點。  
一直到確定上大學、有學校念後,
才又恢復原本的生機。高舉。  
閃閃。  
一直以來,我都很喜歡寫寫文、畫畫圖,
雖然都是拙作,但是我的信仰  閃星。  
閃閃。  
最近剛好搭上大學申請的風潮,  
有滿多學弟妹向我問問題,
而這也促使我開始思考
我該如何運用我的部落格來幫助更多的人大眼睛。 
最後下定決心,重新開始,
以前的文幾乎都狠心刪除,
只留下幾篇具有紀念價值的PO文。害羞狂奔。
新開始,新理念,新目標,新朋友。
我依舊會繼續利用瑣碎時間來畫圖兒,
我還是原本的那個傻傻小洛 嘻。
以前是,現在還是,未來更是 笑。 。
[ 燈泡。 里程碑 ] Hoora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驚嘆號。  
小花。  2013/06/16本格突破14000人次!!!
小花。  2013/08/09本格突破15000/15100人次!!!(當日人數106)
小花。  2014/02/14本格突破18000人次!!!
小花。  2014/04/02本格突破19000人次!!!
小花。  2014/06/16本格突破20000人次!!!

小洛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呵呵~其實昨天12點多看,就已經破15000了~驚嚇.png  
這是證據大眼睛。.gif  
005.bmp  

小洛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http://kitty84841994.pixnet.net/blog/post/39000299
上面這個是小渚賀圖的新文章!!!^^
時間好快~我上一次畫賀圖是高一的時候,
(那時真的很閒XDDD)
重點是那時是畫:"賀:小渚14000 hits 。"
我的天哪!!!!小渚在短短的三年內人氣衝到66666
真是有夠驚人的~((超厲害的啦>////<
然後是這次的賀圖~
鏘鏘鏘鏘~~~~~~~
TO 小渚(66666)  
這是剛開始的黑白稿~
因為那時不確定有沒有時間上色,
所以先送上黑白稿哈哈 =")
最後終於順利地上完顏色了~^^
先放上掃描的手稿
TO 小渚(66666)  
因為我懶的描黑邊,擦掉鉛筆線~
而且又怕"揮"到鉛筆線會弄髒畫面,
所以就乾脆掃描影印後再畫XDD
然後放上完成圖喲~
TO 小渚(66666)  
今天美術課因為我作業已經完成了(就是奇蹟小雞的杯杯^^)
所以花了一節課的時間來上色哪~
顏色這麼鮮艷是因為我家掃描機關係,哈哈
不過因為好久沒畫彩搞了,所以上色有點力不從心哪>///<
希望小渚會喜歡嚕!!!
P.S.從原本的鉛筆稿看來,她是個乖乖牌的俏皮女生,
可是不知怎地,上完顏色後就變的有點壞壞小女孩了,哈哈XDD
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一個呢???
然後,之前有說過這張其實是模擬圖
而我參稿的原圖是這個:
 
哈哈,我稍作修改了一下,
頭髮啦,裙子啦,手勢啦....等等,
然後我把她的美腿畫的好怪QwQ
尤其是右腳,哈哈。
還是有待加強啦~
就先這樣嚕^^
再次恭喜小渚66666 HITS!!!!
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能達到這個吉利的數字XDD
小洛Raku。

小洛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2019.11.10 更新
有鑑於自己已經大學畢業,雖然連續協助面試工作三年,
但畢竟離申請面試已經有段時間了,當初的經驗可能對大家的幫助有限,
所以,就不再回答任何跟面試有關的問題囉!
文章仍然會留著,算是為一直以來的面試服務做個紀錄吧(笑)
祝福每個看到這篇文章的你~順心如意,加油唷!

小洛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2019.11.10 更新
有鑑於自己已經大學畢業,雖然連續協助面試工作三年,
但畢竟離申請面試已經有段時間了,當初的經驗可能對大家的幫助有限,
所以,就不再回答任何跟面試有關的問題囉!
文章仍然會留著,算是為一直以來的面試服務做個紀錄吧(笑)
祝福每個看到這篇文章的你~順心如意,加油唷!

小洛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2019.11.10 更新
有鑑於自己已經大學畢業,雖然連續協助面試工作三年,
但畢竟離申請面試已經有段時間了,當初的經驗可能對大家的幫助有限,
所以,就不再回答任何跟面試有關的問題囉!
文章仍然會留著,算是為一直以來的面試服務做個紀錄吧(笑)
祝福每個看到這篇文章的你~順心如意,加油唷!

小洛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先跟小渚說聲抱歉,因為卡片我星期二就收到了!(開心)
結果拖到現在才發文...真是對不起....(90度鞠躬)
(2010)簡訊傳情3     
這就是小渚送的卡片呦~

小洛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(2010)簡訊傳情2
耶~奮鬥許久,終於...生出圖圖了!!((歡呼~((耶~
只不過畫的狀似不太好耶.....((倒頭
還用小畫家修了一下.......((小聲

呵呵,看來我要進步的空間還很大呢!!XP
      
啊啊啊,終於交稿了>""<
又完成一件事嚕 ^______^
小洛Raku。

小洛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(1017)
謝謝baku喔喔喔~很棒的賀圖圖!!
我很喜歡哪哪哪哪哪~((是說我期待好久嘞.....嘿嘿!
再次向baku致謝~(一鞠躬)
((是說真抱歉,拖了這麼久才PO上來...(汗)
BY baku(1000)  

小洛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哇塞!爆強的~一下子就17000了!
原本玟玟16000的時候,我就有打算要幫她畫賀圖
沒想到畫完時,已經17000了!(前後隔沒多久呢!!真厲害!!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只不過啊~要跟玟玟說聲抱歉啦!因為我真的不太會畫((不太會畫還想畫!!
所以...畫的有點糟...而且這次是男+女的合圖,我男生畫的不太順手
總而言之,希望你不要太介意..."請笑納"!!(笑)

TO 玟玟(17000)   
小洛Raku。

小洛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1 2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