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跟小渚說聲抱歉,因為卡片我星期二就收到了!(開心) 結果拖到現在才發文...真是對不起....(90度鞠躬) 這就是小渚送的卡片呦~ 畫的很可愛吼~((我超喜歡的說 謝謝小渚喔喔!!>ˇ< 不過啊小渚,其實很多人也都不太會寫我中間的字,所以沒關係的啦~哈哈 (它們都把"霽"和"齊"給搞混了...有人甚至還把音唸成"齋"...>_<) 再次感謝喔喔!小洛Raku。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